Home > Art & Lifestyle, Love > Feelin a bit Poetic – 你那娇小的身驱。。。你那可爱的微笑。。。

Feelin a bit Poetic – 你那娇小的身驱。。。你那可爱的微笑。。。

女:

我那娇小的身驱,让我觉得你是多么的伟大, 我那可爱的笑容,让我觉得你是多么的可怕;爱很複杂,却总让人甜蜜,爱很伤心,却总让人想起。

短暂的一起,让人回味爱情的甜蜜,长时间想你,让人忘记爱情的端癖。期望着未来,重新安排生活的点滴,收拾了过去,重新接受爱情的洗礼。

我问你爱我有多深,你爱我有几分,你说你爱我如微微细雨,笼罩着蓝天白云。我问你何以等下去,你等我至何时,你说你爱得拔不去,但愿永不分离。

男:

你那娇小的身驱,让我觉得我是多么的伟大;你那可爱的微笑,让我觉得我是多么的可怕。爱很简单,却总让人心烦,爱很甜蜜,却总让人难堪。

你问我天空有多蓝,我问你爱情有多深,我说天空一片海,你说爱情一片云。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,微微细雨不让忘记过去,痴痴等待不让过去婉惜,寄望未来希望你能珍惜。

长时间一起,让人忘记爱情的真理,短时间分离,让人陷入爱情的麻痹。忘记了过去,重新投入爱情的游戏,收拾了心情,重新聆听爱情的旋律。

Categories: Art & Lifestyle, Love Tags: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